人间格

杀死一只知更鸟。

【608更新1】推几篇热度不高,但我喜欢的文

前两天基友问我有没有什么粮推荐来着……正好卡文就想顺手整理一下几篇沧海遗珠23333,就是热度不高但是我挺喜欢的文啦,热度高的大家应该都看过了。

个人吃粮的话是故事·人物性格·文笔都ok就吃。

不要关注我啊!!主博不产粮的!

 

608更新一篇:

5.网民小高太太的《李涛 和专业不同的大神男友还要继续谈下去吗

 年纪大了记性不好233差点忘记这个太太了,也是很早就在,我觉得太太的树洞体(?)写的很好!配合太太的名字看特别真实2333



1.一念起一念灭太太的《adore》

毕业学长有文化x学生桃。文风我很喜欢,读起来很顺畅,我一般不追连载,但这篇我真的还蛮喜欢的,可能和我个人喜欢校园文有关2333。太太一直说自己文笔差,但我觉得真的读着很舒服。这个太太好像算退坑了,这篇的结尾也不算特别圆满,觉得有点可惜。

 

2.随雅的《my prayer》

随雅的文最喜欢的其实应该是那个队员视角的吐槽文,但热度还挺高的,不符合题目2333。其实这篇不是写的最好的,但我很喜欢后半部分,读的时候会有种“啊……真的是他们”的感觉。

好像还没写完,哭哭。

然后!她还有篇图片肉《花与鸟》

我觉得这个肉写的蛮好的!因为我不会开车哈哈哈,所以对一切会写肉的人万分崇拜!

 

3.凤凰木与南方快活太太的《献吻》

基友推给我的!真的很好,虽然是架空但毫无违和感。学生桃十分诱人,文风文笔都没的挑。

我入坑写文都比较晚,那时候扒着榜单看,对太太的《最佳位置》印象也很深。看太太的意思是以后不大会产出了,也很可惜,哭哭。

 

4.全幼儿园最可爱太太的《猫耳》

其实这篇热度还挺高的2333。没什么话说,超级可爱的桃。试问谁不想要一只猫猫桃呢QWQ。



最近时间也比较吃紧,看的文有限。所以没推的不代表我觉得不好,粮挺多的就互相安利嘛233。

前两天看到也有人推荐我的文,还挺惊讶的,因为我个人喜欢的是《一场电影》、《大好时光》以及《春夏秋冬》,知乎体真的瞎写23333,所以其实口味这种东西真的很难说,热度高不一定写的好,热度低也不一定写的不好,希望太太们都能一直写自己喜欢的东西~表白所有辛苦产粮的太太!

 

偷摸推荐怕打扰,就不艾特各位太太了(。觉得不妥的话请告知撤文~


评论 ( 10 )
热度 ( 13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