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格

杀死一只知更鸟。

30 seconds night flight(MataxImp)

架空。可能……没有后续了吧。


 赵世亨见到具升斌的第一眼,心里想的是:“这个人,很讨厌。”
 之前躺在草地上睡大觉,醒来后嘲讽他的人,现在把他拉到自己面前,鼻尖相碰,鼻梁骨隐隐作痛,但紧接着嘴唇和舌尖上的痛感就让他忘记了两个大男人的脸挤在一起的违和感。
imp在吻他,更确切地说,在啃噬他,他咬破了他的嘴唇,牙齿撞在一起,舌头顺势缠上来胡乱地在口腔内翻搅。Mata闻到了少年身上突破火药味冒出来的浅浅的牛奶沐浴露的味道,Heart刚买回基地的那一瓶。Imp将他唇上渗出的血舔掉,快速地退开一步,挑着眉毛和嘴角,向他伸出一只手:“我叫具升斌。”
 是了,在此之前他甚至不知道他叫什么,而杀手也并不需要姓名。
 但他鬼使神差地盯着他浅粉色的嘴唇,回握他的手,“赵世亨。”
 具升斌的眼睛在圆圆的夜视镜后面笑得眯成了一道缝,浅色的发丝和身后的黑夜融为一体。他扛起他的枪。
 “合作愉快。”

-



题目出自歌曲《30 minutes night flight》。

评论
热度 ( 6 )

© 人间格 | Powered by LOFTER